守墓人

此LO长草已久,人刚回来。
萌的很多,爬墙很快,坑王,谨慎关注。
目前沉迷多罗罗,萌宝百,日常黑醍醐,谁骂我我骂谁

明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我却还在浪

他打开简陋的牢笼,像拆开精美的包装,被他选中的美人有深色的性感皮肤,在灯光下晕开柔和的光泽。线条稍显冷硬的躯体被他的手指肆意玩弄,却隐忍着一声不发。他忍不住想到前两天经手的那位,只是稍稍摇晃两下就能流露出一串清脆的声音,虽不算难听,但比起眼前这位来,总是显得下贱而廉价了些许。

手中的身躯一直是温驯而柔顺的,不知是真心臣服还是曲意逢迎,直到他将手伸向那从未开启过的入口,才遇到一些阻力。他不顾那沉默而决然的抗拒,执意开启了封口……

十分钟后。

“新货就是麻烦啊……”他这样说着,将原先就在里面的东西塞了回去,尖锐而冰冷的银白色金属一没而入,甚至发出“嗒”的一声轻响。














你们想啥呢。明天上战场,我在试笔。

晨光的笔,笔盖盖得真他妈紧啊……

不过调教一段时间之后就很大方地放开盖口随我拔插拔插了呢,可松可紧不会轻易玩坏我真的强烈推荐啊_(:з」∠)_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
 

© 守墓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